—樂園流放—

The End Of Everything.【1】

单细胞的碳原子:

The End Of Everything.【1】




【Thranduil&Legolas】




“Legolas,你知道,我最希望的,就是乘帆远去,到世界的极西,看到维林诺的朝阳,领略阿门洲的雨,在圣白树的光辉下与你一起畅想怀念千百年的光阴世纪。”


“不过,Ada,在那之前,我想去独自看一看,最美的滔天巨浪。”


 


---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---


闭上眼,已经感觉不到离去的疼痛,只有一生路尽,回首时的甜美留恋。


我的眼睛,苍冰之瞳,而或再无法亮起。


只看见你在林地间的雀跃与歌唱,金发如同柔软的柳枝,挥洒飞扬。


此刻涌起,也只有全然归属于你一人的记忆,是吧,叶子是因为风的追求而离去。


马嘶如风,拂过荒野,拂过大半个大陆的风,翻越山岭到了我跟前,却成了雪花冰晶。


一张张绝望的脸再眼前沉沦下去,再回头,就成了森森白骨,埋没在土地里。


我觉得,无了你,死后的墓碑,都是一片空白。


锦水汤汤,与君长决。


悲剧的开始,往往毫无预兆。从今山长水远,不再有其他牵连。


花开在裂缝里,摇曳,拘束,自由,委屈,繁盛,寥落,碾转过千年的痕迹。


 


---土国成漕,我独西行---


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万,无“亿”,亦然无“亿”。


你的风景,如今惨淡成了背景,毕竟是风淡云轻的港湾,但也有惊涛骇浪之时。


想逃出去,逃出这毫无生机的地方,说什么天命倏归,其实身不由己。


大风起兮云飞扬,威加海内兮归故乡,安得猛士兮守四方。而如今看来,黯然神伤。


是,我怨,也怨得光明正大。恨,也恨在光天化日之下。


只是不知道这归去来兮,还能否把自己也平安带回,前途难测,生死未卜。


死亡是一件公平的事情,一锤定了音,他不准你来陪我。


马蹄踏踏,风声猎猎,我已决然不顾洪荒将至的思念。


我那双手,已经空了。


 


---看花满眼泪,不共我王言---


“花又开了啊,父亲,你看得到吗?”


 


---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---


我看不见。




【读《人生若只如初见》写下的,其中很多话都是书中原诗原句,很好的一本书,喜欢古风的读者可以去看一看!】




【之前发过一次有图的,现在准备写多一点这种类型的,所以不再配图。都是短篇,上学不定更.】



评论
热度(4)
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