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樂園流放—

【关于我的CP观②】

——时间冲尽浮华,只留一份安心

我是被同学安利才追了《风平浪静的明天》这部番,结果她没追下去,反而是一向不热衷于治愈番的我掉进了坑。

且不说风平的剧情如何,单看画风跟音乐就够让人追下去了。然而我追风平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,而是因为我喜欢上了纺千这对CP。

在四人组中,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光,其次是千咲。光特别像我弟弟,而千,我打心底觉得她是如此美丽。

我感觉在四人组中,千扮演的是姐姐的角色,温柔而又懂事明理,喜欢着光,却因为害怕四个人的关系发生变化而不敢说出来。柔弱的她曾尽力用自己的力量维护四人的关系,在她心中,三位朋友是最重要最喜欢的。因为自己喜欢光,因为自己的嫉妒而害怕讨厌自己,这份感情与羁绊给女孩带来了太多纠结跟难过。

我曾经也这么想过,不想跟朋友变得生疏而尽力委屈自己保持关系。可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在无数次挣扎之后,我到底迎来了友谊的终结。

千也是如此,自从纺出现以后,她一直担心纺的介入会破坏他们四人的关系。结果真的是这样,经历了一系列欢乐与风波之后,四个人变成了五个人。

而最后,只留下了她跟纺两个人。

她是最不想改变的那一个,可偏偏最后变化最大的是她。

千咲是如此坚强也是如此脆弱细腻,像大海一样深邃,却又如此柔软。

纺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安静,细心,可靠。在他身边永远是安心的,你可以向红腹海牛说出心里最深的秘密,纺会安静的作为一个倾听者,将这些秘密收进心底。

你从来不用担心纺会惹出什么乱子,他就像一只温顺的猫。

安心与可靠是我最喜欢他的原因,可靠的男人是最帅的。

遇到麻烦也不会慌乱,因为他在身边,总会有办法的。

无论世界如何天崩地裂,有他在就风平浪静。

几年的时光能改变很多东西,千从一开始讨厌纺到喜欢上他,几年的时间足够了。

看到他们彼此不需要言语如此默契,我就感到我站对CP了。

纺千就像渔夫与大海,互相凝望着,平静安宁,偶尔的风浪最后也会成为渔夫的美好记忆。

天长地久。

愿他们能永远安心的幸福下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2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

关注的博客